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上初中時,學校組織學習了農業基礎知識,到了那年清明,我就在門口溝邊盤了塊十幾平方米的地,種上了辣椒、葵花。那會兒,每天上學前從囤子里打桶水澆一遍菜苗,放學后先飛跑去看看自己的地,成了我閑暇時的一種寄托,也多少能省下點兒買菜錢貼補家用。可能是受了這種影響,第二年,父親在溝地盤了更大一塊地,種上了倭瓜。從此,家里就不缺菜吃了。 那個年代開荒種菜,其實是犯錯誤的,因為荒地也是生產隊的。然而過了三十多年,這段種菜記憶仍然在我心里揮之不去。 后來,單位搬到新區,在大廈十九層辦公,向南眺望,見龍門山郁郁蔥蔥,總不由地想起陶潛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我知道,這是內心的一種向往,向往在南山上有塊菜地,能遠離塵囂,能自給自足。一晃十幾年又過去了,再向南望去,鱗次櫛比的大樓拔地而起,已經看不到龍門山了。然而,在龍門山上有塊菜地的愿望,仍然強烈。 今年春分后,學生約我登山到了龍門西山的伊人嶺,這個伊人嶺實際上是學生的種植莊園,里面種滿了經濟林。學生陪我游覽時,我偶然發現山坡上有間閑置的護林房,房子旁邊有塊荒地,地面平整,土質尚好。我問:可以種菜嗎?學生答:隨老師意。我頓感欣喜,立即央人送來三齒耙子,我接過后立馬盤起地來,發現墑還不錯。用了個把鐘頭,盤了十幾平方米,并整出四畦,打算分別種上青菜、辣椒、韭菜、大蔥。飯后又盤了十幾平方米,也平成四畦,打算種上芫荽、芹菜、番茄、黃瓜等。盤地的付出,是大汗淋漓,還有兩手的血泡。對于這些,我視而不見也全然不顧,我眼前出現的,是果實綴枝的碩果累累,是瓜果飄香的喜人景象。 我想起了王維的田園之樂:“山下孤煙遠村,天邊獨樹高原。一瓢顏回陋巷,五柳先生對門。”山邊寂靜的村莊,綠樹下一縷裊裊的炊煙,有著顏回的簡樸生活,又有著陶潛的與世無爭。菜園豐收后,我還打算請一幫好友來此野炊,清泉煮鮮蔬,火鍋滋味長。你想想,這眾樂樂,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場景! 有了地,我就抓緊籌備。先在網上購買了種子,待天暖和時就下種,并從二十米外提水澆地。莊園張師傅見狀,勸我等到清明節再種。我還犟:天這么暖和,說不定會長出來呢。結果是:過了清明,大部分種子都沒出苗。我趕緊買來番茄苗、辣椒苗、黃瓜苗等補栽上。看到清明節前撒下種子、耐著嚴寒頑強破土而出的芫荽、韭菜、大蔥,我掩飾不住地激動。 每到周末,我都要去提水澆灌。無奈天旱,澆不及干,菜苗大部分時間都是耷拉著腦袋缺水的樣子,但雜草生長得異常旺盛,時時呈現著陶潛“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情形。但是,我不氣餒,堅持“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每每“道狹草木長,夕露沾我衣”,但我相信有勞動,就會有收成,“衣沾不足惜,但使愿無違”。我甚至覺得,陶、王二人的詩句反映了我種菜的心境,感嘆與圣賢心靈相通。 菜在干旱的環境里倔強地生長著。今天早上突然接到張師傅電話:來地里摘菜吧!我從縣里興沖沖驅車前往,哈哈,辣椒長得又青又長,番茄長得你擠我我擠你,韭菜和大蔥齊刷刷像幾排小樹林,在旮旯里,我竟然還發現了兩根嫩綠的黃瓜,四朵成熟的秋葵! 多年的心愿一朝達成,所種菜地碩果累累,這不是最大的收獲嗎?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李開復懺悔:向死而生——我修的七個死亡學分  人在世俗里面很容易陷入今天的現實世界里面。而面對死亡,我們反而容易得到頓悟,了解生命的意義,讓死亡成為生命旅程中無形的好友,溫和提醒我們,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不是只渡過每一天的日子,也不是只是追求一個現實的名利目標。  謝謝各位,非常感謝今天各位嘉賓的到來。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生病的心路路程。平時我工作的時候,非常熱愛我的工作,包括今天,我從來沒有想到,要面臨死亡,面臨癌癥,我心中想過的每一個思念都和我的工作絲毫無關。有一個很著名的護士看護了很多臨終病人,大部分的臨終病人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我們每個人都要臨死才會想到這樣的事情嗎?我相信今天的紀錄片和我出的書,能闡述我個人向死而生的過程。向死而生本身的意思,就是人在世俗里面很容易陷入今天的現實世界里面。而面對死亡,我們反而容易得到頓悟,了解生命的意義,讓死亡成為生命旅程中無形的好友,溫和提醒我們,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不是只渡過每一天的日子,也不是只是追求一個現實的名利目標。  死亡學分,一共有7個學分。  第一個學分,非常明顯的,就是健康無價。在我平時的生活中,我熱愛美食,不愛睡眠,認為睡眠是浪費時間,每天起來回E-mail,給我員工證明我工作多努力。生病以后,才深深體會到,其實健康失去了,就什么都沒有了,生命最重要,健康和生命是一樣重要的。  如果我們要維護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很多人會認為說,如果你養生,就沒有事業了,什么都不要了,過退休的生活,過慢日子吧。我領悟以后,和幾位朋友交流以后,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每一個人的健康,其實不是要放棄一切。我們的健康如果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我們的睡眠、壓力、運動、飲食。如果這4點達到即可,對年輕人來說。你是可以努力工作的,一個禮拜拿3、4個小時維護你的健康,我非常希望在這里告訴大家要愛惜自己的健康,不要等到有一天,像我這樣幾乎后悔,幾乎來不及才知道學會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第二個學分,一切的事物都是有它的理由的。我們往往把發生在自己身體的事情,一定做錯了才懲罰我身上。其實不見得如此,世界的玄妙我們只了解里面的千分之一,萬分之一,也許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理由,我們應該多思考當一件事發生以后,是不是有什么正面的啟示或者正面的力量。發生一個災難,是不是不要把它當成一個果,而是把它當成因 ,如果把它當成因,任何的災難都是學習的機會。如果我們生病了,是讓我們學會生活更健康,也許我們無助的時候,讓我們接受無法改變的事情。也許我們面臨死亡才能教會我們分辨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第三個學分,要珍惜我們的緣份,學會我們的感恩和愛。一直面對死亡的時候,對于家人對我無私的愛,我當年是多么冷漠。雖然我告訴朋友說,我一放假就陪我們的母親,但是我們只有4周的假。陪母親5天以后,我就認為我的任務完成了。一直到我自己面臨死亡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是多么冷漠,我是以多么敷衍的方式表達了人們口中的孝順。  我覺得真正改變應該有三個層次。最基本的是別人對你好,你感覺到了這是感恩,再稍微好一點的是別人對你好你要回報他。第三個層次就是主動不要求回報付出關懷,這才是最高的境界。這是我發現的,不知道過去做的什么好事,如果有上輩子,上輩子做了好事,有這樣的家庭,我的父母、姐姐、妻子、女兒都是不要求回報的。無論我怎么對待他們,無論我是因為事業把家庭從美國搬來了中國又搬回美國,再搬回中國,又遷回臺灣,整個過程對他們是多么煎熬,我只想做好我的事業。  有一句話,我覺得很有意義,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能和親人在一起,他們能這樣對我們,這不是猿猴演變出來的人類,就因為被教導,孔子說的親情,我覺得這樣的緣份,真的是久別之后的重逢,我們應該珍惜人生中的緣份和愛護。  所以我生病以后我就決定說,我要改變我的方式,每一周不但要陪我的媽媽,還要陪我的姐姐。我到了臺灣,花更多的時間和我愛人在一起。我女兒要考大學,我幫她做各種準備。后來有一天她弄了一個刺青,刺了一個try,這就是我沒有付出足夠教育方式的現象。然后她學業上升了也被大學錄取了,然后又把try變成了stab,我認為我自己是發光的黃金。也許我對父母的愛可能很難直接給他們回報,但是至少對妻子女兒,過去的17個月,我做的一些事情,也學會如何感恩,如何愛,如何直接表達。  父親節的時候,我發了一條微博,是我女兒親我的照片,我鼓勵更多的孩子親他們的父親。我看他們的留言,很多女孩子說這么大了,怎么好意思,父親很威嚴。愛不是藏在心里的,是應該表達出來的,如果沒有表達,以后沒有機會的話會很后悔。  第四個學分,學會如何生活,活在當下。我的癌癥是淋巴癌四期,我認為我的生命并不長了。當時我也想到,如果我的生命真的只有100天了,我會怎么樣渡過這個時間?我的結論和看護臨終病人的護士是非常相似的。我的結論是說,我要讓我的親人知道我如何愛他們,我和他們在一起渡過特別難忘的時光,無論是和妻子去我們蜜月的地方,或者和孩子去一個我們過去特別快樂的地方,懷念回憶過去的美好,去吃我們愛吃的東西,做我們愛做的事情,這才是活。我希望活的時候,能全心全意每一刻活著,不只是腦子不停想我的公司,想我的事情。開始看世界其實是充滿了美好的東西的。  如果稍微偶爾慢一下,能活在當下,才能體驗到這些美好,才能感覺自己沒有白活。我活了50多歲,一直沒有分清什么是桂花,什么是茉莉花等等,我就知道他們都有香味。有一次我到朋友家這是什么味?我說桂花,什么時候種的?他說種了很長時間了。慢下來的時候,才會感受世界的美好。這是美食,這是我們最愛的酒,最漂亮的衣服,留到哪一天才會穿。我鼓勵你們,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到以后,別說將來,找機會,還有一天等特殊的日子,我希望我們都活在當下。我們今天為什么不能成為那個特殊的日子呢,讓每一天都成為最特殊的一天。我覺得人生如果這樣活下去,不僅僅是最后的一百天,而是每一天都這樣活下去,一定會非常圓滿,豐富。 李開復:興趣驅動成功,創新不限于技術 李開復:沒有人比你更在乎你的未來 李開復:給未來的你分頁:123

你認真做過的每件小事,將來都會為你亮一盞燈  文/瑤瑤學姐  蔡康永說:你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或許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游泳,你喜歡的工作可能也不需要你會英文。但倘若你真的遇上了,你會感謝當年的小認真,體會此時的小確幸。  小認真  大三那年特別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缺錢,在招聘網站上看到一家公司招兼職論文寫手,從沒寫過論文的人敢于拿出去賣才,就必須認真。每天一有空就抱著電腦敲字,各種專業的畢業論文、期刊論文,啥都寫,動輒幾千字,就連出去旅行,晚上回到賓館還要接著寫,好不夸張的說,差點寫到吐。但在這條路上,我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于是緊接著又找了個寫劇本的活兒,也是初次嘗試,所以是各種削腦使力,還好在編輯姐姐的幫助下,基本掌握了寫作技巧。  年輕時的貧窮,就跟饑餓一樣永無止境,在做這兩件事的時候,心里唯一的信念就是賺錢,對于錢的態度就必須認真。  小確幸  沒想到時隔兩年,工作之后,省里恰好有個論文比賽,我花了2個小時就輕松搞定一篇專業論文,被同事推薦去參賽,恰好獲獎。  前不久朋友問我會不會寫劇本,正好他手上有個微電影缺劇本,我一想,正好會哎,于是接了下來,晚上加個班就解決了,微電影拍出來后,陸續又有編輯找我寫故事。突然覺得,原來為了某個很小的目的認真去做一件事情、學習新的技能,在未來,這項技能還可以帶來其他方便啊,有點前年栽樹,后年乘涼的意思。  老年人喜歡說造化這個詞,在他們看來人生中機緣巧合的事都是造化使然,但我們心里都清楚,遇見機會是造化,抓住機會絕對不是巧合,在之前的人生,是你自己給自己添了一盞燈,才有后來處于黑暗時正好亮起的一束光。  我們常常抱怨努力了還是看不到結果,那是因為,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你今年讀了100本書,到了年底,你不會成為知名作家,但那些書潛移默化的影響了你的人生觀、世界觀,在未來的日子里,在你的言辭、決定之間都會體現。  或者等你某天真的拿起筆時,會猛然發現,你筆下的文字并不是空洞無趣的,那時候,你會感謝那個曾經讀了100本書的自己。喜歡什么,想要什么,就從現在開始,認真去做吧,千萬不要什么都不做,在原地干著急,也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努力,也許某一天,它會結出意想不到的果實。 那些想起就鼻酸的小事兒 50件小事幫你打造完美一天 讓父母幸福的16件小事,請記在心上!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半導體設備實驗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w5b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