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啟動電流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朋友圈想發一段傷感的話語 一、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以后的以后,拿命愛自己。 二、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三、我只想念你卻不打擾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余生好長,你好難忘。 四、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五、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六、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七、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八、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十一、可怕的不是愛錯人,而是不敢再用真心愛人。 十二、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四、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五、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生;有些人,一回身,就成了永久。 十六、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求,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可以不聰明,但別不清醒。 十七、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十八、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一個人傷感心痛的話語 一、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二、要么一生,要么陌生,有你也好,無你也罷。 三、原來夢里也會心痛,能痛到醒來。 四、如果最后能和你在一起,大概就可以抵消在世上受的所有委屈了吧。 五、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滿心瘡痍只是心空。 六、總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沒有丟過東西的人,永遠不會了解失去的感覺。 七、相守,是因為你我已成為彼此的習慣。 八、緣字只是借口,愛也是,不愛也是。 九、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的愛一個人。 十、總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十一、終于還是連一句不咸不淡的問候都沒有了。 十二、沒有什么會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十三、愛情是一場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十四、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后盾。 十五、有些人,有些事,拿著不放,為難的是自己,受傷的還是自己,何必呢! 十六、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十七、如果你愛我就請告訴我,趁我還在,趁我還愛。 十八、既然不能付出真心,就別觸動我的心。 很失望很揪心的傷感話語 一、其實愛情就是這樣,愛太多,一個變心就可以毀滅整個愛情。 二、時過境遷,我們終究陌路,一成不變的故事,何時是個盡頭。 三、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四、所有的道理我都明白,但是理性終究敗給了情緒。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七、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八、我撒了一個謊,告訴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記你了,他們都信了,你也信了,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九、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 十、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十一、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二、分手后,我病了幾場,終于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樣。 十三、有時候,不知道表達感情的人,只能走很長很長的路。 十四、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五、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十六、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當現在人們正為榨菜銷量大增是消費升級還是降級而糾結時,一款叫翡翠紅薯獅子頭的創新菜在長沙火熱流行,紅薯的吃法在長沙真的升級了。 獅子頭,揚州名菜,原名葵花獻肉,又叫四喜丸子,乾隆爺南巡到揚州必上的佳肴。相傳唐代的郇國公韋陟一次宴客,廚師把這味菜端上桌時,只見用巨大的肉丸做成葵花形,因其毛糙的外形如雄獅之頭,食客無不嘆為觀止。郇國公舉杯一飲而盡,朝著那葵花肉說:“為紀念今夕之會,葵花肉不如改為‘獅子頭’。”獅子頭之名遂由此傳開。 沿襲揚州獅子頭的傳統做法,一群富于創新精神的湘廚把三肥七瘦的寧鄉花豬肉經葵花大斬抓捏成團,加上來自湖南隆回雪峰山下生長的紅薯,用溫水定型,入清雞湯中蒸透,再掏出裝入碗中,紅薯葉搗碎汆入原湯玻璃汁中,將玻璃汁掛大肉丸子上,一款創意十足的紅薯獅子頭閃亮登場了。這味菜在一片色如翡翠的簇擁下團團圓圓,嫩如豆腐,清鮮不膩。 立冬的晩上,一群湘菜大師在坡子街湘菜圣殿火宮殿中忙碌籌備第十屆紅薯節。當大師們端上他們烹制的新品——翡翠紅薯獅子頭讓我品嘗時,我驚覺:在長沙,以紅薯為原料的美味也開始上檔次了。 湘廚們大膽創新,把紅薯、紅薯葉植入獅子頭中,雖然沒有蟹粉獅子頭的奢華,卻雜入湖湘五谷雜糧的健康配方,賦予了養生的功能,不僅肉嫩糯滑、清鮮回甘,而且有益健康。 在這個冬初的紅薯美食節,我還嘗到了一直以來備受人們歡迎的現場純手工制作的紅薯粉絲,代表湖湘人民鄉愁的紅薯葉、紅薯粑粑、雞汁海參薯球、牛雜紅薯缽、雞湯薯粉蛋餃等。如果說臭豆腐是長沙人民愛吃的老古董、紅燒肉是湖南人民喜愛品嘗的首道經典,現在新推出的翡翠紅薯獅子頭則代表了今年新型湖湘創新菜的頭牌大味,淡雅鮮美。 好啦,立冬后請我們來一個烤紅薯、一碗酸辣紅薯粉,尤其別忘了去嘗一嘗翡翠紅薯獅子頭……平淡的生活原味,從味蕾上激活人們對健康生活的熱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去越南三次,先后去了河內、海防、下龍灣與西貢。那里的風景有點特色,但滿街的摩托車如螞蟻成群,人滿為患。去年歲末想去越南找個地方休閑一下,也暖和一點,一翻地圖,發現越南竟有座紫禁城。 我通過兩次轉機,來到越南中部的順化,如果把狹長的越南版圖比作一位苗條的少女,那順化就在越南少婦的細腰肚臍眼上。 越南紫禁城位于古城順化,順化是座美麗的城市,委婉清澈的香江繞城而過,它西靠長山,東臨大海,風景旖旎。越南紫禁城建于越南末代王朝——新阮王朝,距今有200多年歷史,外城是一條環城河,方圓8公里。 我們冒著細雨過了金水橋,便見午門,又稱玉鳳樓,再走進去便是三大殿:太和殿、文明殿與勤政殿。我細看蟠龍柱、皇袍和御花園中的亭臺樓閣及假山荷花池,都有點眼熟,還有琉璃瓦與救火用的水缸,都與北京故宮里的物件大同小異,更有趣的是越南紫禁城中所有的殿名、亭臺與樓名,全都采用了漢字。我在紫禁城內轉了一大圈,仿佛在逛故宮,雖然建在順化,但基本上是北京紫禁城的縮小版。 一打聽,才知道越南在明朝時,已是中國的附屬國,越南國王每年要向中國進貢,由于受中國文化影響大,新阮王朝建立時就模仿中國皇宮造了一個小的紫禁城。據導游說,那時越南文字還不成熟,所以每幢建筑物全用了中文字,還有人說,越南人阮安參與設計了北京紫禁城。阮安從小長得眉目清秀,他被明朝官吏張輔帶回北京,被閹割后成了太監。明成祖讓這些小太監學習漢文,心靈手巧的阮安后來參與了北京城九門與一些大殿的修繕改建工作,這就為后來建成的越南紫禁城提供了藍本。 越南紫禁城的規模與氣魄比北京紫禁城小了許多,由于越戰,這里也遭受了很大的破壞,許多廢墟仍殘留著戰爭的傷痕。但越南人以舊修舊,仍最大程度保留著當年紫禁城的原貌。我們參觀的三大殿以及皇后、太子與妃嬪們住的坤泰宮、光明殿與順輝院,都保持著原汁原味的模樣,雖然破舊了點,但歷史的印痕依然存在。1993年越南順化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參觀越南紫禁城后,我又去了附近的順化定陵,這是阮朝最后第二位啟定帝阮福昶的陵墓,阮福昶在位九年,40歲卒,他生前享受榮華富貴,死后的排場與葬禮極為奢侈。 我冒雨走上啟定陵,此陵依山而建,像一座城堡,再上第二個平臺,平臺上有不少石雕,雕的是象、馬和文武百官,還有新阮末代皇帝悼念他父親阮福昶的碑文,我仔細一看,全是漢文。字很端秀工整。由于年代已久,那些雕塑都是黑乎乎的,但建筑的魅力仍在,式樣與造型都極氣派。 走進大殿,屋頂上的九龍裝飾畫流光溢彩,而啟成殿的布置則美輪美奐,尤其是日本的陶瓷畫,更讓人有目不暇接、美不勝收之感。 順化皇城值得駐足品味,參觀的人并不多,可惜我只逗留了一天,下次去順化住上兩宿,可以看到西貢、河內所沒有的老東西,那真正讓人開心哩。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w5b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