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E001溫度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可愛搞笑的文案 一、大姨媽就像灰太狼,走的時候總會喊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二、如果有一樣東西對你而言高于一切,別試圖去抓住它。如果它能回到你身邊,那它就永遠屬于你,如若不然,意味著它從一開始就不屬于你。早安~ 三、每天早晨醒來,陽光和你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四、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五、你要是在別人面前也這么可愛,我就不喜歡你了。 六、每次手機卡時就狂按home鍵,就像在給手機做心肺復蘇。 七、我每天都帶好吃的來,大家都可以吃,你可以吃完。 八、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九、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十、早上鬧鐘開始發狂,被子突然抱住我,枕頭給我唱安眠曲,然后我就睡著了。 十一、眾生皆苦,只有我是酸甜酸甜的草莓味。 十二、希望你能有點自知之明,認識到自己超級無敵可愛。 十三、像女孩子這種可愛的生物,當然要寵著。 十四、我的擇偶標準,長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 十五、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六、我這個人可以有很多種模樣 你可以喜歡也可以深愛。 十七、對你這么好,才不是喜歡你,因為前生你可能是我的寵物豬。 十八、漸漸的,你們都去了不同的城市,朕的心腹遍布全世界,興復帝國指日可待啊。 十九、深思熟慮的結果往往就是說不清楚。說不清楚只有mmp了。 二十、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有個性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做個迷人的混蛋,善良并沒有喜感! 二、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三、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只做隨性的自己。 四、別太敏感,別太心軟,過好自己,愛咋咋地。 五、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你自己。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七、不喜與人搶,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八、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九、不靠譜的不是感情,而是人!車越破,備胎也就越多!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十一、善良是好,但要分人,雖然好人居多,但人群中常會混只狗。 十二、不露聲色犬馬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重情重義,當然我也羨慕滿口喧囂的人,薄情寡義起來也透徹得很。 十三、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 十四、如果我的玩笑不小心刺痛了你,對不起,我以為我們很熟。 十五、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的心情變得豐富多彩。 十六、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裂棗怎么知道什么是好。 十七、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有疲憊的一天。 十八、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在意你時,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時,你就是玻璃碴子。 十九、社會很單純,復雜的是人。 二十、世界上有趣的事那么多,沒有什么值得我困頓一生。 二十一、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二十二、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二十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二十四、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如果你沒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 二十五、視愛情為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二十六、別矯情,別攀比,別虛榮,別理會閑言碎語,生活已經夠累了。 二十七、我沒有對所有人都很好,但是至少沒有很糟糕,這是我的處世方式,你別評論我,我不需要你喜歡,也輪不到你討厭。 二十八、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開心嗎?一打開朋友圈又看見,我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二、2020年的小愿望,愿晚上不失眠,卡里不缺錢。 三、想發一個可愛的句子,想來想去,都沒有我可愛! 四、他們都想得到你的人,我不一樣,我不但想得到你的人,還想得到你的錢。 五、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六、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七、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八、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九、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生活需要儀式感。 十、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十一、我對象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為了不打擾我平靜的生活,至今都還沒出現。 十二、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三、做一個簡單通透的人,這是心態的選擇,也是生活的智慧。許自己一份期待,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把自己的小日子變得熱氣騰騰。 十四、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十六、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十七、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我,只能是個段子。 十八、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十九、不管世界怎么糟糕都好,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被打擾到,我希望你的路途都繁花似錦,而你依舊是那個二十來歲快樂無比的姑娘。 二十、我才24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二十一、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運氣,那請你離我遠一點因為我跨年要打牌。 二十二、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就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就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二十三、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二十四、女孩子晚上千萬別自己出門,很危險,滿大街的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二十五、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所以我吃到180斤,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趙麗宏:《秋興》  秋風一天涼似一天。風中桂花的幽香消散了,菊花的清香又飄起。窗外那棵老槐樹,不知什么時候有了黃葉,風一緊,黃葉就飄到了窗臺上。在熱鬧的都市里,要想品味大自然的秋色,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都市人的觀念中,季節的轉換,除了氣溫的變化,除了服裝的更替,似乎再也沒有別的什么了。  Day by day the autumn wind gets colder. The quiet fragrance of osmanthus has dispersed, while the chrysanthemums begin to send out a delicate fragrance. The yellow leaves on the old locust tree outside my window – when did they turn yellow anyway? – drift onto my windowsill at every strong puff of the wind. In a big, bustling city, it is not an easy thing to indulge a leisurely appreciation of the natural scenery of autumn. What does the seasonal transition imply, a city dweller might argue, except the change in temperature and the replacement of garments?  而我這個愛遙想的人,偏偏不愿意被四處逼來的鋼筋水泥囚禁了自己的思緒。聽著窗外的風聲,我想著故鄉的遼闊透明的天空,想著長江邊上那一望無際的銀色蘆花,想著從蘆葦叢中撲楞著翅膀飛上天空的野鴨和大雁,想著由翠綠逐漸變成金黃色的田野……唉,可憐的都市人,就像關在籠子里的鳥,只能用可憐的回憶來想象奇妙的自然秋色了。  As a person with a propensity for dreams and fantasies, however, I simply refuse to have my thoughts confined in the concrete cement that keeps pushing against me from all directions. Listening to the whistling wind outside, I see in my mind’s eye the vast and transparent sky in my hometown, the boundless fields of silvery reed catkins on the banks of the Yangtze River, the flocks of wild ducks and wild geese fluttering into the sky from the reed clusters, and the farmlands on a subtle shift from green to golden…Alas and alack for the poor city dwellers, who have to imagine the natural scenery of autumn with their haphazard memories like caged bird!  小時候,背過古人吟詠秋天的詩句:“秋風起兮白云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明不散霜飛晚,留得枯荷聽雨聲”,“落葉西風時候,人共青山都疼’,“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些詩句使我對自然的秋色心馳神往。想起來,古人雖然住不進現代都市的深院高樓,享受不到很多時髦便捷的現代化,但他們常常被奇妙的大自然陶醉,他們的心境常常和自然融為一體,世俗的喧囂和煩惱在青山綠水中煙消云散。這樣的境界,對久居都市的現代人來說,大概只能是夢境了。  In my childhood, I was taught to recite the ancient poems about autumn:  “In rising winds white clouds pass;  Wild geese head south over withering grass.”  “A lone wild duck along the setting sun fly;The autumn river mirrors the color of the sky.”  “Dark clouds never disperse and frosts descend late,Leaving the ravaged lotus to the pattering rain.”  “As the west wind sweeps the fallen leaves,Who’s lean, the green mountain or me?”  “I pluck hedge-side chrysanthemums with pleasureAnd see the tranquil Southern Mount in leisure.”  How I craved for the natural scenery of autumn when reading these beautiful poems! In my opinion, the ancients, although unable to enjoy the benefits of today’ facilities and amenities in high-rise buildings of modern cities, could nevertheless indulge themselves in the wonderful landscapes and merge their sentiments with the natural environments, thus reducing all the noises and worries of the mundane world into clouds over green mountains and mists over limpid streams. Such transcendent experience must be well beyond the modern people who are used to an urban life!  年輕時代,我的生命也曾和大自然連成一體。在故鄉崇明島“插隊落戶”多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曬黑了皮膚,磨硬了筋骨,聞慣了泥土的氣味,從外表上看,我曾經和土生土長的鄉親們沒有了區別。然而骨子里的習性難改。當我一個人坐在江邊的長堤上,面對著浩瀚的長江,面對著銀波蕩漾的蘆葦的海洋,傾聽著在天空中發出凄厲呼叫的雁群,我總是靈魂出竅,神思飛揚。我曾經想,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所有的生命都應該是有知覺的,其中包括一滴水,一株蘆葦,一只大雁。我躺在濤聲不絕的江邊,閉上眼睛,幻想自己變成一滴水,在江海中自由自在地奔騰,變成一株蘆葦,搖動著銀色的頭顱,在秋風中無拘無束地舞蹈,也變成一只大雁,拍動翅膀高飛在云天,去尋找遙遠的目標……我曾經把自己的這些幻想寫在我的詩文里,這是對青春的謳歌,是對人生的憧憬,是對生命和自然天真直率的詰問。如今再回頭聆聽年輕時的心聲,我依舊怦然心動。當年的濤聲、雁鳴、飛揚的蘆花、摻雜著青草和野艾菊清香的潮濕的海風、蕩漾著蟋蟀和紡織娘鳴唱的清涼的月光,仿佛仍在我的周圍飄動鳴響。故鄉啊,在你的身邊,這一切都還美妙一如當年么?  In my youth, my life was one with the nature. When I lived and worked as an “Educated Youth” for many years in my hometown Chongming Island, as in the old saying “Sun up, I work; sun down, I rest,” I developed a robust physique as well as a hard tan, and grew so accustomed to the smell of the earth that I looked no different from a local farmer. Yet, my deep-rooted habits remained, even in such circumstances. When I sat on the dyke alone and faced the mighty Yangtze River, watching the silvery waves of reed catkins and listening to the shrill cries of wild geese flocks overhead, I often entertained some wild thoughts as if my soul just flew out of its shell. I once believed that all the life forms on the planet should be sentient, such as a drop of water, a stalk of reed, and a wild goose. Lying down by the boisterous and torrential river, I closed my eyes and imagined myself to be a drop of water traveling freely in rivers and seas, a stalk of reed swaying its silvery catkins in the autumn wind for a dance in unrestrained blitheness, or a wild goose flapping its wings across the sky in search of a distant target…I wrote down all these fantasies in my poems and essays in an effort to sing of my youth, to dream about future, and to raise na?ve but frank questions on life and nature. Now,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youthful queries and aspirations, I can’t help feeling a throb of heartwarming excitement as the past scenes are brought back to me: river tides, wild geese’s cries, dancing reed catkins, humid sea winds tinged with fresh smells of grasses and wild tansies, and the cool moonshine over a choir of chirping crickets and katydids…O my hometown, is everything as enchanting as in the old days?  然而一切都很遙遠了。此刻,窗外流動的是都市的秋風,沒有大自然清新遼遠的氣息。今年夏天回故鄉時,我從長江邊采了幾枝未開放的蘆花,回來插在無水的盆中,它們居然都—一開出了銀色的花朵,使我欣喜不已。這些蘆花,把故鄉的秋色送到了我的面前。這些蘆花,也使我聯想到自己鬢邊頻生的白發,這是人生進入秋季的象征,誰也無法阻擋這種進程,就像無法阻擋秋天替代夏天,春天替代冬天一樣。不過我想,人的心靈和精神的四季,大概是可以由自己來調節的。當生存的空間和生理的(www.lz13.cn)年齡像無情的網向你罩過來時,你的心靈卻可以脫穎而出,飛向你想抵達的任何境界,只要你有這樣的興致,有這樣的愿望,有這樣的勇氣。  All these are but distant memories, though. At this moment, breezing past my window is the city’s autumn wind, without the fresh and vast smells of nature. In a trip to my hometown this summer, I plucked several immature reed stalks at the bank of the Yangtze River. After I returned home, I inserted them in a waterless vase. To my great delight, they developed silvery catkins one by one, which brought the autumn senses of my hometown right before my eyes. The silvery catkins also reminded me of the locks of silver hair growing at my temples, a symbol of the advent of the autumn in my life. No one can stop the coming of the inevitable, as no one can prevent the fact that autumn follows summer and winter follows autumn. I do believe, however, that the seasons of one’s mind and spirit can be subject to self-regulation: When your living place and your physical age tend to trap you like a merciless net, you can still free your heart and let your imagination fly to any destination of your choosing, as long as you are enthusiastic enough, wishful enough, and courageous enough.  是的,此刻,聆聽著秋聲,凝視著蘆花,我在問自己:你,還會不會變成一只大雁,到自由的天空中飛翔呢?  Right now, listening to the rustles in the autumn wind and looking at the reed catkins, I ask myself: Will you be a wild goose again to wing the free sky?  1995年10月27日  October 27, 1995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童年笨事 趙麗宏:老去的只是時間分頁:123

職場,是永無止境的考場    到《新東方精神》編輯的約稿電話時,我和同事正在準備一場關鍵崗位的面試。這個崗位從2011年6月公開招聘至今,已經進行了至少10輪面試,累計面試人數已超過百人,但仍然沒有合適的人選。也就是說,百里挑一的標準也沒能為我們找到合適的人才。    以此為例做一個簡單的計算,按照百分之一的錄取率,假設每個月企業的招聘需求為10人,那就意味著,HR每個月至少要篩選1000份的簡歷并安排面試。而事實上,即便在招聘淡季,我們的實際需求也是這一假設的2-3倍,旺季則呈平方遞增。因此,每每飽受在“絕望中尋找希望”的洗禮時,同事們都堅定地互勉:“親,那人定在燈火闌珊處。”    其實,類似的情況在各類企業的招聘中并不少見,如今用百里挑一已無法貼切描述招聘到優秀人才的艱難。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人才招聘會上人頭攢動的喧鬧景象,以及HR郵箱中每天三位數的求職簡歷。這其中從本科到碩士、從本土到海歸,僅從教育背景來看,一片繁榮,然而經過層層面試后的平均崗位匹配度,卻不足15%。    企業完全不接納無經驗的大學生嗎?顯然不是。經驗固然重要,但職場新人的優勢也同樣突出。職場新人是新鮮血液,具備較強學習能力和融合能力的新人,能為職場的新陳代謝、持續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推動力,只要明白充分發揮優勢這個原則,在競爭中就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因此,核心問題不是企業要不要,而是企業要什么。對于職場經驗為短板的新人來說,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標準應當為:獨立、成熟、能承壓、善學習、善合作。顯然,應聘者中基本沒有認為自己不具備以上任何一項素質的,所以當落選的現實擺在眼前,大多數人會產生疑惑,我到底哪點不符合?原因是,這標準遠沒有看上去那么簡單。它既不是求職寶典、攻略所能教授的技巧,更不是為得到一份工作,在試用期那一兩周的堅持。它沉于心,才浮于面。因此畢業之時,我們面對的其實不是某一個企業的面試官,而是是否在大學期間完成成熟蛻變的自己,曾經經歷的每一次轉變都在此時天然積累成了必然的結果。    獨立是能力,成熟是心態    獨立意識和成熟的心態并非隨著年齡的自然增長而自然形成,每一次成長必定伴隨著某種觸動,也許是成功的狂喜,也許是失敗的無力,可能是自身的內動力驅使,更多的是無奈地被動接受。總之,這些經歷讓我們體會到了成就、渺小、震撼、愧疚等心理的波動。    首先是思維的獨立。但請注意,不是粗暴的叛逆。在家庭中樹立獨立地位的成熟方式,是給予家人足夠的安全感,讓家人信任你可以理性處理問題,而不再擔心你會莽撞行事。比如,當家人和你持有不同觀點,雙方各執一詞時,是選擇冷靜分析,還是閉口不語,甚至揚長而去?在沖突中不僅要強迫自己形成控制情緒的意識,還要懂得如何平復他人的情緒,摒棄消極的冷處理,對家人意見表示理解的同時,心平氣和地闡述利弊,嘗試說服或形成折中方案。長此以往,當你走進社會面對同事的質疑、交流的障礙乃至誤解時,這些積累而成的思維習慣能幫你迅速擺脫僵局和困境。    有社會學家做過相關調查表明,從小在和睦的大家庭中成長或與兄弟姐妹相處較好的孩子,其溝通和融合能力高于獨生子女,且在組織中表現出較強的說服力和忍耐力,道理很簡單,潛移默化的交流方式和意識奠定了擅于主動溝通和解決問題的職業素養。    其次是經濟的獨立。經濟獨立是加速自身社會化的最大引擎,通過力所能及的工作讓自己在經濟上擁有獨立的支配權,既有利于成就感的獲得,更有利于社會經驗的積累。但在選擇上需注意,大學期間的打工不可以經濟目標為惟一導向,應當明確每份工作的意義和技能所在,收獲行業體驗。    這其中最簡單卻也是最艱難的,是獨立于父母。因此,作為一種心理暗示,從新生報到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應該搶過父親肩頭的行李,大步流星地邁入校門,向明天宣告獨立的開始。大學時期的社會實踐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經典語錄  www.lz13.cn)第一階段是純打工,只要不違法,做什么工種都可以,但哪怕是做保潔,也盡量與大品牌建立聯系,這樣你可以親身感受到企業的管理模式和文化。現在很多知名度較高的企業針對高校學生都有實習生或管培生的項目,從一線崗位熟悉企業運作的模式,基本的職場禮儀、規范,各部門基本分工等,為第二份工作的經驗要求奠定基礎。    第二階段有的放矢,圍繞本專業或你未來想致力于發展的行業,向其低門檻崗位進軍。在這一環節要立足本崗,注重對該企業、該行業的深層次了解,熟悉管理架構、晉升空間、業務流程,特別要在過程中不斷評估自身能力、興趣等與行業及崗位的匹配度,找出自己做此行業的優劣勢,以及是否與最初的想象產生反差等問題,同時開始建立自己的人脈。比如,我是人力資源專業的學生,我向往畢業后到蘋果公司的HR工作,以我目前的職業素養而言,核心崗位肯定是無法企及的,我就去應聘HR實習生,哪怕端茶送水、訂餐都無所謂,關鍵是要在瑣碎中觀察、總結和提問。    第三階段進入實戰,有了前兩個階段共四學期寒暑假的磨礪,有了明確分辨“是否喜歡”和“能否勝任”某一行業的基礎,或許你還是無法選擇哪個行業更適合自己,但至少明白了,我所向往的行業是否符合我的想象,是否真的適合我。而正是由于在大三就進入了寬松的選擇期,大四的實習擇業自然能夠擺脫被動,游刃有余。    職場,是永無止境的考場    十年寒窗苦,感覺進了大學,學習的事兒終于可以告一段落了。殊不知,進入職場,學習才真正開始。    我曾經在面試中反復向高校的學生問過以下幾個類似的問題:“你能列舉出職能部門和業務部門的區別嗎?你知道人力資源部除了招聘,還有什么工作內容嗎?你會熟練使用Word、Excel、PPT分析營銷數據嗎?”……答案有時令人咋舌。從辦公基本素質而言,讓自己職業化的根本之一,就是在適應中不斷學習新的工作技能。    此外,要積極關注時事,盡早讓自己入世。一個沒有豐富聊天素材和意識的人,是很難交到朋友的;而一個人云亦云,對時事沒有見解且絲毫沒有關注的應聘者,顯然也是不符合多元化學習型人才標準的。社會需求在變,客戶需求在變,對職場人士的要求,永遠在變化中不斷拓寬信息獲取的渠道并調整工作方式。因此,職場從某種意義而言,是一個永無止境的考場。    “我的地盤我做主”這句廣告詞曾經深入人心,張揚而富有活力,掙脫一切陳規的束縛,很合年輕人的口味。然而面對職場,我更欣賞“Nothing is impossible”的人生氣度,同樣霸氣外露,但無驕縱之氣。相信“事皆可為”的人,常常由于太想把事情最好而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不過壓力強不強,關鍵在對比。壓力是彈簧,你弱它就強,學會在別人的壓力中釋放自己的情緒,就會發現沒什么是過不去的坎。    求職如果只是就業,便不存在待業;擇業如果只是空想,便注定失業。因此,當我們遇不到那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時,請先放下擇業的重擔,從就業開始!    來源:新東方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w5b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