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源線拉力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畢業照 文/清芷秋夢 周末和好友阿團去河源市區游玩。我們去河源職業技術學院游玩的時候,發現校園門口擺滿了各種一大束一大束的鮮艷可人的鮮花。阿團說當年她在那上學的時候可從來沒見過那校門口擺賣過那么多鮮花。我上大學的時候,也從來沒有在我那校園里看見過賣如此多如此漂亮的鮮花。那么多的,那么美的,多種類的,如此大束的鮮花被齊聚擺賣的場景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這讓我這個喜愛鮮花的人不能不驚嘆和怦然心動。 我和阿團進了校園才知道,校門口之所以擺賣那么多鮮花,校園里有很多美女抱著鮮花走,是因為他們在拍畢業照。 想想時間過得可真快呀。眨眼間我們畢業已經有三年了,已經開始了工作的第四個年頭了。我很喜歡也很滿足我工作以來的生活,不過偶爾想想學生時代的一些人一些事也是挺美好的。比如拍畢業照就是一件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快樂的事。 我生性乖僻,膽小怕事,寡言少語。大學四年,又因為一直忙于學習,沒參加任何社團活動,所以鮮有朋友,沒有異性朋友 。而別人不是有社團里的師兄師姐師弟師妹,就是有男友或者是藍顏知已。為此拍畢業照之初,我是有點憂慮的。我憂慮沒人給我送花,沒人給我拍照,沒什么人和我合照,在人群中顯得孤獨而可憐。不想很快這些憂慮都被打消了。親愛的飛園,大學一直陪伴我,關心照顧我的飛園未等我拍畢業照就早早對我說:“等你拍畢業照的時候,我會給你送一束鮮花 。還有,我買了相機,到時候我幫你跟拍。”聽到飛園這么一說,我又感動又興奮,再也沒憂慮拍畢業照的事情,反而無比期待拍畢業照了。 拍畢業照的那天,飛園便一早過來,送給我一大束鮮花。驚喜的是我不僅僅只有飛園的陪伴,還有從廣州千里迢迢趕來陪我的高中同桌惠嫻,還有以前的初中同學在我本校的雪慧,還有……飛園和惠嫻全程陪同我,幫我提東西,拍照。雪慧也用她的相機幫我拍了一大上午的照。我只負責擺pose和微笑,被她們圍繞著寵愛著,嚴然成了一個明星,幸福而快樂。 拍了畢業照,我發現我畢業照以前拍得照片總和都不及我畢業照的量,而且畢業照中每一張相片我都笑得無比燦爛。她們把我人拍得漂漂亮亮的。我覺得畢業照是我學生時代最好看的相片。每一張相片里不僅有人有風景,有更多的是幸福 。以至于每次我打開qq空間看到我的畢業照,幸福的往昔不盡閃現在腦海里,我都會幸福地笑出來。 想想我拍畢業照的時候,那時是五六月份,天氣挺熱的。飛園和惠嫻全程跟著我,幫我提東西,一天下來可把她們累壞了。而且惠嫻是大老遠趕來的,我卻沒有好好招待她。還有飛園和惠嫻拍畢業照的時候,我卻沒能趕過去幫她們提東西和拍照 。惠嫻拍畢業照時我連什么東西都沒送。再者我拍畢業照的那天,和她們的合影也并不多。她們卻沒因為這些而苛責我。想想我還真是挺慚愧的。 拍畢業照的時候,因為有飛園和惠嫻她們的陪伴,我變得不孤獨,我變成了幸福的人兒。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會跟我看到的某些人那樣,比如我熟悉的小A。當所有人都在興奮地和朋友同學拍照時,唯獨她拎著包獨自地站在興奮的人群中,眼神空洞無光,面容疲憊而不知所措的樣子,久久地呆呆地望著興奮的人群。我看到她那樣孤獨地站在人群中時,心頭涌出莫名的憂傷。我跑過去叫小A跟我合照,小A卻手忙腳亂,因為她找不到幫她提東西的人。看到小A我是憂傷的同時卻也是幸福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飛園惠嫻她們陪我,我就將成為另一個孤獨的小A。 拍畢業照的時候,真的很感謝飛園惠嫻她們的陪伴,是她們讓我覺得不孤獨,是她們讓我的大學有了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尾。 她們一直都將是我的摯友,此生感謝她們的出現與陪伴。在這里也真誠地祝福她們以及我其他的好友,愿你們一生都健康幸福快樂! 畢業時我們隨風飄散 文/序率東方 人生充滿了離別,每一次離別,都預示了一場大的改變,希望我以后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找到些什么。 小學的離別,家長各自領回家,現在翻開手機,群里面各種半陌生的名字在跳動,就連小時候心有好感的小女生,現在也成了網絡對面的網友一般。十年未見。 初中畢業,三五好友一起到游戲廳打幣,上山下河摸爬滾打,回頭看時成路人,試著聊天,孩子尿布,摩托房子,隔壁老王,把我們隔閡在兩個世界。七年不相逢。 高中結束,撅筆撕書,吃個畢業飯,也是散伙飯,大江南北,各自天涯,空間里的他們變成了微商,變成了代購兼職,賤賣了友情。當年的青蔥臉孔變得模糊,當年的同學錄也已犯灰。思念不曾再相逢。 當下正是大學畢業,沒課了,同學間見面卻更少了,沒課了,一半的人出門實習,一半的人埋頭在一堆又一堆白色的表格中,前些時候,我們滿腦子想的還是游戲、社團、妹子、旅行,現在,晃在眼前的卻是表格、導師、工作、未來。寢室還有七個人,寢室還有五個人,寢室還有兩個人,寢室還有我一個。同窗四載,死于今朝! 說好的友誼長青呢?說好的草原策馬呢?說好的背包天涯呢?他們是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死去了?也許能讀書的孩子,心會晚一點死吧、也說不定十年后,飯局酒局,啤酒肚大金牙,我也不能免俗;說不定十年后,路燈下點燃一根蘭州,吹來一陣風,青煙飄散,我想起了當年的我和我的兄弟。 畢業了,給愛一個交代 文/管洪芬 鄰居家的一個大男孩今年大學畢業了,從學校回來后,他是每天忙溜溜地找工作,終于逮上他有空,樓道里的一干熟人開始拿他打起了趣。問他,大學談戀愛了沒有?小伙子也不羞澀,坦坦蕩蕩回,現在大學里談戀愛很正常的。這態度應該是默認。再問,女朋友哪里人啊,怎么都不帶回來給你父母看看?小伙子呵呵一笑,大學里談戀愛的人多,當真的人少…… 原本彼時,我在陽臺晾著衣服,再慢悠悠地聽著樓下的閑聊,心情很好,可是當聽到小伙子那么淡淡然地說出一句“大學里談戀愛的人多,當真的人少”時,我的心終究一顫,記憶閃回中是不自禁的感嘆:其實在大學談戀愛談到當了真的人還是很多,我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真要回憶起來,那應該是十六七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我在外省一所大專院校就讀,因為一次同學聯誼,認識了在另一所學校的他。印象里,第一次見到的他,文質彬彬,自帶一股書生氣質,而且感覺他性格很溫和。在聯誼會上,我和他都是屬于不會跳舞、不會唱歌的那一類人,可能是“同病相憐”的更容易惺惺相惜,于是我們坐到了一起,而且很容易就找到了共同話題。也就是那一次,我們互問了姓名,也互留了聯系方法,因為那時電話還不普及,公用電話費用又貴,我們便時常寫信聯系,也是不可避免地,我們慢慢就聊到了感情。 在兩個相愛的人眼里,也許其他任何都不重要,都可忽略,因為相愛,我們忘記了我們其實是來自不同的省份,忘記了我們性格上其實有很多的不合,我們以為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們相約攜手,甚至相約畢業后要怎么構建屬于我們倆的美好未來。我們期待畢業、期待未來,卻不知道,正是我們期待的畢業讓這段感情、所有的甜蜜和幸福戛然而止。 沒有言明分手,卻再也找不到他。給他寫信,無數的信,都石沉大海。茫然無措中,我打他給我留的備用電話,也是找不到。那一段時間,我托朋友托同學滿世界找他,得到的消息通通是沒找到。挫敗、揪痛,依然無休止地給他寫信,但是,依然沒有回信,一直沒有。 再見到他是在四年后,我孩子滿月的時候,就那樣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說一直很想我,可因為一直很失意……那一刻,分明地,我很淡然。我已經結婚了,我愛我的老公,我也很幸福。面對他,我沒有一絲羞愧感,整整三年的時間,我感覺我已經對那份愛給了交代。 想起現下的孩子群中都流行一句話:畢業季,分手季。其實不管畢業抑或分手,我想,每個人至少應該對愛保有起碼的尊重,愛過,就應該給愛一個交代,攜手也好,分手也罷,別讓愛恍若浮萍,愛著就好好愛,不愛了就對他明確說“不”,這應該才是對愛最好的態度。 畢業季,離別季 文/宇塵 守候著六月的雨,沒有開始,也不說延續;六月雨,點點滴滴都是離人淚。“曾經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不知不覺我們就各奔東西”,悠揚的旋律回蕩在校園里,熟悉的道路,熟悉的身影,再憶流年,提起悲歡,不知你可曾輕輕回望?? 梔子花開六月間,看似一年春好處,卻總有無可奈何花落去的遺憾。最美不若初見,猶記那年九月,青澀的我們背著厚厚的行囊,離開故鄉,輾轉周折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園,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時光帶來了陌生的你們,一路走來也曾迷茫失落,甚至放棄了最初的夢,寂寥的小路留下了我們的無奈,一步一步數著憂傷,黯然前行。星光點點,卻只能孤獨一人對飲長風。那時年少青春苦,回首往事亦難得,那段無助的歲月,如今又有幾人記得?? 一處舊地停留一抹時光,一座故城鎖住一度年華。不得不說這座陌生的城市,埋葬著我消逝的青春,有著我不愿放手的回憶。曾經我們一起去教室,一起去操場,一起去圖書館,我們把足跡留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不知從何時起一切都變得不再陌生,簡單平淡的生活因為你們的陪伴被點綴的璀璨多彩。一直在等待,等待在淺懷感傷中寫下別離的符號,焚寂昨日的故事,重新背起行囊,奔向詩意的遠方。? 閑花細雨,歸去闌珊夏意,揮一揮手,作別擁抱,作別溫柔,決絕的惆悵,唯有那憂郁的雙眸,相看淚眼,無語凝噎。可還記得,我們在白色的紙上寫下泛黃的記憶,輕輕折起,裝進信箋,我們珍惜,可我們終將遠去,帶著一份離愁、帶著一份孤寂、帶著一份莫名的興奮,遠去……曾經渴望的一刻,如今卻想延長一個世紀,校園的簡單,校園的單純,也許只能在回憶中重溫。他日若有緣再會,你我詩中飲酒,夢中聽雨可好?? 青春留不住年少,時光默默成殤,風雨人生,可曾負了誰的流年?回不去的青春,是你我一生唯一的認真。畢業季,我們的離別季。縱使不喜歡傷感,可它還是漸漸近了,畢業季,走過青春的夏天,誰還記得曾是哪年?約定,轉身,揮手,一別茫茫不知何日再相逢。 畢業那天 文/賈紅兵 在我高中上下學的路上,總會迎面望見一個美麗的女孩。 從哪天開始我和那個女孩對望的真記不清了,每天我們遇見四次,我超常的視力叫我在200米開外就能鎖定她,那修長的身材、黑黑的長發,一雙清澈得不能再清澈的大眼睛。 我們的對望也不是那種含情脈脈,頂多是一種青澀的窺望。有時一天沒見著她,再見時她總是給我一個外加的微笑,喔,我會覺得空氣都是甜的。我發表的第一首詩就是《望》,我想是她開啟了我的文學之路。 這種對望戛然而止在畢業那天中午,那天我放學晚了,一出校門就看到馬路上聚著一群人:啊!那個女孩正痛苦地坐在地上,自行車倒在一邊,她前面停著一輛三輪車,我們四目相遇的霎那:那個痛苦和期待的眼神永遠地雕刻在我的心靈深處。 而我竟然從她身邊轉身離開!我起碼應該去攙扶她一下呀! 一定是因為我放學晚了,導致她分散了注意力而發生了車禍。 也許那一轉身就是永恒了?真想能再次遇到她,說一聲遲到了30年的問候:傷到哪里了?痛嗎? 一個畢業生的情懷 文/李桂麗 我們是一群即將離校的畢業生,當我們剛踏進校園時,總覺得畢業是那么遙遙無期,可現在卻籠罩著秋天的氣息,有一點點清涼,一點點感傷。曲終人未散,7月,梔子花開的季節,就注定著離別。微笑、痛哭、祝福,還是擁抱,不知道哪一種方式才不濃不淡地恰到好處。當我用力揮揮手,去喊那一聲“再見!母校”的時候,我清楚地知道,也許,會有太多的不舍。歲月或許會改變你的模樣,但我的思念永不放假,明天的世界還在等待我們擁抱它。在我心中永久裝著你對我的不倦的教誨。 母校,承載著我們的夢,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精彩。操場、教學樓、宿舍、食堂、圖書館……那些布滿我們足跡的地方,不知不覺已鍍上了50年的滄桑。你們不斷努力,為莘莘學子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明天。我想用稚嫩的手撫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用心感受這50年來的卓越與輝煌。我們在校園里發生的每一件事,度過的每一天,終究將成為一塊塊記憶的碎片,又像是一格格的電影畫面,在從此以后的時光里,不斷在我們的腦海中閃現。 高三,我們從C社區搬到B社區,搬來新的環境,搬不來新的心情。整個空氣有點模糊,對母校太多的記憶,像重重疊疊的復印的照片,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似的,該繼續的還得繼續,唯一發生改變的就是畢業生對學校的不舍。這個寬敞而狹小的校園,熟悉的早已熟悉。高中三年級,我們就這樣從早晨里穿過,現在走進了下午的尾聲,而且還看到了黃昏的背影。雖然我們總是忙忙碌碌,但我們與學校未曾疏遠,那“三點一線”的生活是我們心底最深刻的記憶。早晨您陪我們一起度過40分鐘的早自習,中午您陪我們共進午餐,還有晚上您依然陪伴我們直到深夜。 三毛說過,我們留不住歲月,青春有一日也會消逝。同樣,畢業總會在夏天到來,離別的傷感,珍藏的回憶,未知的前程,明媚的陽光,也因畢業的到來而變得黯淡。一切都將遠去,那些離逝的風,那些沉淀的淚,那些我們一起奮斗的日子,那些永不消逝的感動,都將成為我們和母校的默契。 是啊,要離開校園了,縱然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戀又如何呢? 記得回首一次,再次望一眼那昔日為培養自己而不再年輕的恩師,是他們,一日日地陪伴我們成長;是他們,總在我們失意時出現在我們身邊。記得回首一次,再次望一眼那校園里熟悉的一草一木,它們見證了我們匆匆的腳步和身影,它們承載了我們的歡笑和淚水。 終究要畢業,離開那些熟悉的人和物,就像七月終究要到來,我們注定不可能永遠躲在母校那溫暖的懷抱里,所以我只能心存感激并用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三年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用感恩的心感謝母校,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絕美情話文案 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二、我很愛你,即使世界上有比你美比你瘦比你溫柔懂事的女孩,那都不關我的事。 三、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可好。 五、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六、有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讓他除了你,再也找不到更喜歡的人了。 七、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然想要我。 八、你剪的短發很漂亮,很適合你。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很適合你。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很適合你。也希望我很適合你。 九、我不想喜歡你了,我想愛你。能不能就像旁邊的大兵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到永遠。 距離分不開兩顆真正在乎對方的心。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十一、辣條給你,西瓜給你,雞腿給你,芒果給你,統統都給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其他的豬。 十二、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三、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十四、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十五、如果我和你一天一天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年,然后一年一年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輩子。 十六、我真的是不太會表達的人,如果你感覺到我喜歡你,再乘個二十倍,就是我真正喜歡你的程度。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三、“我讀過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只關心你” 四、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五、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六、“別人說我很高,你知道是哪里高嗎?”“身高”“不對,是眼光高看上了你。” 七、“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八、我本是百毒不侵,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九、我是你頭頂的云,是你耳畔的風,是你涉過潮來潮去,是你眼中爛漫山花,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此刻,我在你眼中。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每一株都是我。 十、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我有一個小小心愿,想輕輕地抱抱你,然后對你說我喜歡你。 十一、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我能怎么辦 十二、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卻只有一個你,值得我來守;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卻不能沒有你。 十三、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圣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十四、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十五、“看到你之后,我想做一個壞人。”“為啥。”“因為我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六、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不容錯過的最佳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你騙到手”“恩哼?”“然后慣到老、養到老。” 三、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公司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四、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八、“你快過來揉揉我的腦袋”“怎么了?”“這樣我就能撲到你懷里了” 九、Hey,totheworldyoumaybeoneperson,buttomeyoumaybethewholeworld.Loveyou,goodnight.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來說,你是整個世界。愛你,晚安。 十、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一、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十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三、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筆,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四、花開一季,葉落一地,我愛你一生又一世,以你之名書我一生。 十五、我捂著眼睛,喜歡從嘴里跑出來,我捂住嘴,喜歡從身上跑出來,喜歡你是藏不住的 十六、想公子生的眉清目秀,不料竟是個手腳不凈之人,小女子雖身無長物,幾許銀錢也是有的,公子偷何物不好,非要偷得小女子一顆心去。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路的旁邊還是路  大學畢業那年,趕上經濟危機,本來就沒有多少工作機會的城市,一時間更是“人才濟濟”。對于未來,我并沒有多少奢望,只希望能找到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讓自己獨立起來,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  那天,我又一次垂頭喪氣地從招聘會回來。剛坐下,就接到家里的電話,讓我回家過端午節。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很久沒有給家里打電話了,心里面不禁涌出一絲酸楚。  父母見到我很高興,母親說我黑了瘦了,說我以前過節的時候都會給家里打電話,可是今年沒有接到電話,問我是不是找工作不順利。我拼命偽裝的堅強在母親的一番關心中瞬間崩塌,頃刻間,淚流滿面。我哽咽著把多日來的委屈和艱辛和盤托出。母親心疼地摟著我的肩膀安慰我,要我在家里休息一段時間再出去找工作。  在家的日子,除了幫父母做家務外,就蝸居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看書。我不愿意出門,害怕聽到別人的議論。父母一直在鼓勵我,安慰我,但是我的心情依然低落。  有一天,在地里干農活的父親打電話,要我送一件農具給他,說清楚了大概的位置就把電話掛了。那塊地,我以前去過,就在家對面,大概20分鐘的路程。要經過一條河,那條河的水不深,有一座鋼絲橋連接著兩岸。按照記憶中的路線走到了河邊,可是鋼絲橋早已不見了。這時我想起,母親說過村里準備在河流的上游修建一座橋。我沿著河堤朝上游走著,走了500米左右就看到了一座石拱橋,穿過石拱橋,我又朝相反的方向走去,大概走了30分鐘的路程,我見到了父親,雖然繞了點路,可最終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父親得知我找不到鋼絲橋繞路走石拱橋后,微笑著說,原來的那個鋼絲橋已經被洪水沖走了,現在過對岸大家都走石拱橋。路是遠了點,可也能到達。我沒有告訴你這些,就是想讓你自己想辦法繞路。走路一樣,做事情、找工作也是一樣的,一條路走不通并不意味著就真的過不去了,其實路的旁邊還是路,只要你肯思索,多觀察,愿意多走幾步,也一樣可以到達目的地。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  第二天,我買了回城的車票。再次來到招聘會,我不再像以前那樣非要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了。很快,我在一家小公司干起了文員。我處處留心,積累經驗,從小公司到大公司,從文員到企劃專員,再到如今的策劃。一步步,終于干上了剛畢業就想干的工作。雖然走了一些彎路,現在回頭想想挺值得。  每每想起這些年的經歷,我就會想起那次繞路給父親送農具的情景,想起父親那些話,正是那些話一直鞭策著我,鼓勵著我不停地前行。 你多走了彎路,才看到更多風景 窮人家孩子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別急著將就,也許Ta就在來的路上啊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高雄啟動電流檢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w5b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